实在担心光源的话 有不嫌麻烦的 我这里有3盏180W的 hahaer 发表于 2009-11-10 21:08
使用道具 举报
您的影集我已经拜见了。 另外在另外一个帖子里有人也推荐过您。 对于您的技术我是认同的。 可是,目前我最担心的是光源问题。 不知道您是否有能力解决? 谢谢 猪飞人 发表于 2009-11-10 13:04
后期制作怎么样?照明设备如何。 还望告知。 谢谢 猪飞人 发表于 2009/11/10 12:5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