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猪飞人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★★★★★★★聘请临时摄影师★★★★★★★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0 22: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在担心光源的话 有不嫌麻烦的 我这里有3盏180W的
hahaer 发表于 2009-11-10 21:08



哈哈。

谢谢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0 22: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注。不能一个人一个人的回复留言,在下深感遗憾。

短信留言的朋友们,我会尽快给你们回信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0 23: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的影集我已经拜见了。
另外在另外一个帖子里有人也推荐过您。

对于您的技术我是认同的。
可是,目前我最担心的是光源问题。
不知道您是否有能力解决?

谢谢
猪飞人 发表于 2009-11-10 13:04


我还是比较喜欢 大光圈+反光板。。。。
不然就再加个580EX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1 00:3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ko715 于 2009-11-11 00:32 编辑
后期制作怎么样?照明设备如何。

还望告知。

谢谢
猪飞人 发表于 2009/11/10 12:56

后期制作怎么样?
正確顔色輸出,jpg納品
請看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raymondko/sets/
照明设备如何。
請看 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965366&extra=page%3D3

在教堂內,因為有很多限制,用大型燈光並不可能。
15~20分拍攝再加上有移動,
只能用小型燈光和大光圈鏡頭,
在日本式房間,如果有時間設定,可以用一灯大型燈光。
會場在五反田付近,會不會是八芳園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1 19: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芳园?我去蹭拍行不行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1-11 21:2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1 21:3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上 原来还可以蹭拍呀
报名  免费蹭拍 自带两部单反 定焦变焦各一部 另外带一部摄像机 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1 21:3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负责花絮  呵呵 なくではならない部分は交给高手 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1-11 23: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2 0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z`s 于 2009-11-12 00:08 编辑

很好 你们在卖器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.EB962EE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