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因为是女生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牛油果眼霜he倩碧的全效眼霜那个比较好?*加了图片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1-13 23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3 23:4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铅笔的那个不错,以前一直用,现在用完了,一般年轻人推荐使用,因为功力不是很大,不会脂肪粒!

另一个没用过,不知道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4 00:5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用的铅笔的,除了保湿没觉得有别的特别效果。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4 12: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从国内带来一个屯货。。。暂时不用。。。mm急用的话可以先转给你。。。
eyesonme 发表于 2009-11-9 11:19

我提前预订你都没给我啊~~
我哭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4 12:0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铅笔的那个不错,以前一直用,现在用完了,一般年轻人推荐使用,因为功力不是很大,不会脂肪粒!

另一个没用过,不知道!
つぽみ 发表于 2009-11-13 23:46

恩恩,涂起来感觉油油的,但吸收了以后完全不觉得油。无功无过吧,应该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4 12:2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的留言,今天拿到倩碧小样了,用了一下,感觉很保湿,清爽。一点也不油。没有用过牛油果的美眉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1 09:5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寻找眼霜 眼膜中
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1 14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契尔氏的牛油果是个很极端的东西。
因为觉得好的MM把它当宝。眼霜最好用的第一就是它。
但是评选的十大鸡肋产品它也在榜首。
所以我也不知道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2 15:4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两个我都用过,如果mm眼部没什么问题,只是想保湿的话,选哪一个都够用了,保湿效果很好。但要是想解决眼部问题的话,两个应该都没什么效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2 23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两个我都用过,如果mm眼部没什么问题,只是想保湿的话,选哪一个都够用了,保湿效果很好。但要是想解决眼部问题的话,两个应该都没什么效果
紫睿 发表于 2009-11-22 15:42
我是眼头下面有细细干纹啊,用什么好能去掉那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