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836|回复: 29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牛油果眼霜he倩碧的全效眼霜那个比较好?*加了图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8 23:2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因为是女生 于 2009-11-13 22:35 编辑

看国内的美眉最近很草牛油果哦,不知道效果怎么样啊,还有最近在一商场里看见了倩碧的ALL OF EYES 的眼霜3800日元。两个补水的功能都很好,不知道哪个比较好?有用过的美眉吗?介绍一下好吗?实在是不懂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牛油果.jpg 倩碧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8 23:4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美眉知道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9 00:2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个都没用过
比较没文化  牛油眼霜 是啥个样子的? 牌子是?

帮顶一下  继续等待明白人吧。。。

我在用ANR  觉得还凑合 但是说不上好

之前有MM推荐倩碧的有一款   也可参考

眼霜评价贴  MM可以自己找一下



我的回答很跑题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把我忽略掉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9 10:3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伊势单有卖的,乐天上也有,但便宜不了多少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9 11: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从国内带来一个屯货。。。暂时不用。。。mm急用的话可以先转给你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9 11:4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店里测试后再定比较好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9 19: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伊势单网站买的,但是不是特别适合我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9 21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日本多少钱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9 21:3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个都没用过
比较没文化  牛油眼霜 是啥个样子的? 牌子是?

帮顶一下  继续等待明白人吧。。。

我在用ANR  觉得还凑合 但是说不上好

之前有MM推荐倩碧的有一款   也可参考

眼霜评价贴  MM可以自己找一 ...
wyj630 发表于 2009-11-9 00:29
我也不懂啊,就是看最近买这个的比较多啊,评价比较好啊。牌子是契尔氏的。长什么样子,真的我也没见过。铅笔的哪一款比较好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1 22:5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o(∩_∩)o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