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10-11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9-11-8 14:20:30
|
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马甲,我是最近想买D80 ,在论坛和yahoo上逛了很久,机子基本上定了,就是入门镜头五花八门,而且论坛基本上都是镜头配机子卖,所以我都不知道则么选择好
楼主能给点建议吗
我看了yahoo 基本上二手D80 至少能到4000 ...
forzamilan 发表于 2009-11-8 14:09  我看你在隔壁那贴也回了
你要真想要 咱俩单商量?
自己用的机器 也不会像二手店里使用的那么残忍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