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jntt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一边卖血一边出 腾龙28-75mm F/2.8 + 尼康D80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8 14: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马甲,我是最近想买D80 ,在论坛和yahoo上逛了很久,机子基本上定了,就是入门镜头五花八门,而且论坛基本上都是镜头配机子卖,所以我都不知道则么选择好
楼主能给点建议吗
我看了yahoo 基本上二手D80 至少能到4000 ...
forzamilan 发表于 2009-11-8 14:09
我看你在隔壁那贴也回了  
你要真想要 咱俩单商量?
自己用的机器  也不会像二手店里使用的那么残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8 14: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隔壁那个不是诚信想卖的,本来65000的,现在还涨到70000,还不接刀~~~
forzamilan 发表于 2009-11-8 14:20
怎么感觉在跟你一唱一和的。。。算了  咱还是站内短信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8 14: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发你短信发不过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8 14:2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给你发短信了  照片上是相机没插卡的状态  我再送你张sd卡  你一套就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8 14:2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出去买东西了  饿的不行了。。。
我msn   [email protected]
或者电话 080  3639  9869  sb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8 14:2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你有qq吗,我不知道怎么回事,没有发送短消息的权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8 14:4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换代了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8 14:5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你MSn了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8 17: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换代了???
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09-11-8 14:48
准备烧D700啦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