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207|回复: 1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一边卖血一边出 腾龙28-75mm F/2.8 + 尼康D80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8 11:2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jntt 于 2009-11-8 14:15 编辑

腾龙SP AF 28-75mm F/2.8 XR Di LD Aspherical [IF] MACRO + 尼康D80

我买这个头最看重的就是它柔美的焦外  绝对不是17-50 F2.8 之类的能比的

我是试过nikon50 F1.4  和17-50 F2.8两个头之后才这么说的

nikon50 F1.4的焦外更是惨不忍睹

上一张样片
点击看大图
_DSC0348.JPG


镜头的参数规格:

型号 A09
焦距 28-75mm
光圈 F/2.8
镜片组 14/16
光圈叶片数目 7枚
最短摄影距离 0.33m
最大摄影倍率 1:3.9
全长 92mm
最大直径 73mm
滤镜直径 67mm
重量 510g
附属品花瓣型遮光罩



相机的配件也都全
三角架也是 想要的白送 非常轻  我估计不到700g
这三样背在包里很轻松


6万日元
P1020408.jpg
P1020409.jpg
P1020410.jpg
P1020411.jpg
发表于 2009-11-8 13: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贵了,不会有人要的。
A09新的也才3w多,D80没有新的,二手的也就3w样子
你这不是比新的还贵了么。
5w还是可能卖出去的。也只是可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8 13: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惨啊 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8 13:2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不会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8 14:0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出3万,2楼帮我收个好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8 14: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出3万,2楼帮我收个好吗
forzamilan 发表于 2009-11-8 14:02
我只是想跟大家说  这个不是我的马甲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8 14: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马甲,我是最近想买D80 ,在论坛和yahoo上逛了很久,机子基本上定了,就是入门镜头五花八门,而且论坛基本上都是镜头配机子卖,所以我都不知道则么选择好
楼主能给点建议吗
我看了yahoo 基本上二手D80 至少能到40000以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8 14: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富士カメラ去看看吧,那里很便宜的。尤其是稍微旧一点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8 14: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隔壁D80 加 腾龙18-270  还坚挺在7w呢  那边lz也说了光镜头1w2  相当于相机5w8呢
我一个中午就下滑了这么多
几个给我发短信的 要是捣乱的话就不要再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8 14: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隔壁那个不是诚信想卖的,本来65000的,现在还涨到70000,还不接刀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