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md1125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卖个bmw318 福冈~~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8 19:2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少钱卖啊 给个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8 20: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少钱卖啊 给个价
leiboyi 发表于 2009-11-8 19:26

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价格不公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0 15:0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朋友啊。你卖车哪儿有只照车内的照片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0 15: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车的外装见不得人啊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0 15: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不公开的。要不就血便宜,要不就血贵。

不知道这宝马是哪一种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0 17:4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卖多少钱就直说嘛
这么故弄玄虚有什么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0 17:5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车的外装见不得人啊??
wang3891 发表于 2009-11-10 15:11

我就是没时间弄行不呢
我上不上照片关你什么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0 17:5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卖多少钱就直说嘛
这么故弄玄虚有什么意思
新品浪子 发表于 2009-11-10 17:41

我故弄玄虚?
你是版主就可以这么说?
我想卖多钱我自己知道
谁想卖我就告诉谁
我不想被人打扰不行?
在这发帖还受这样的限制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5 23:5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少钱啦开个价格O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5 23:5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8错呀,照片再清楚点就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