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141|回复: 20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卖个bmw318 福冈~~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7 23:3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pmd1125 于 2009-11-7 23:40 编辑

卖12年的bmw318i  走行6W  原装轮毂  付navi etc  轮胎有9成新  
车体没有伤痕   简单就先说这些了  如果有疑问的话欢迎短信
现在只有室内的照片  改天上外观照片
价钱就不公布了  有感兴趣的就短信我吧
DVC00040.JPG
DVC00041.JPG
DVC00042.JPG
DVC00043.JPG
DVC00044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7 23:4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个沙发留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7 23:4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占个沙发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8 00:5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E36大好き
SUPER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8 04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短屁股那种的吧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8 07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短屁股的那种的没错  
这个车超级喜欢
虽然加的油是ハイオク但是很省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1-8 09:5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8 12: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太贵

开不起啊

不过支持一下

[..200752115046848.]
zhaofangzi 发表于 2009-11-8 09:56

算一下比普通油要省钱的其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8 12:5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冈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8 18:0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  福冈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