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gearjapan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平成13年ホンダ ステップワゴン 完売、謝礼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8 18: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俺想弄个         スバル レガシィツーリングワゴン 或者马6,不知道有没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9 16:2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俺想弄个         スバル レガシィツーリングワゴン 或者马6,不知道有没有?
小兵009 发表于 2009-11-8 18:15


都是有钱的,越费油的约要开[.AF0FBC7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9 17: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穷人,绝对的穷人!
平时上班用不上,只是假日开开,油钱考虑的还真是不多。。
要是大队长有平成16年,走行8万以下的スバル レガシィツーリングワゴン,一定告知一声阿。。。
不知道60W左右能不能搞定[.B962]

PS:车刚刚卖,不是很急着买,耐心寻找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1-10 07:3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2 1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60W左右能不能搞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2 17:3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个小问题,大队长杂有那么多dvdnavie呢,买车就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1-12 18:3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2 20:3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便宜啊?谁讲价跟谁急!!!我再加30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5 01: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売、謝礼[.AF0FBC7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5 18:2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伙厉害啊31.5-7.5-一套轮胎等于20万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