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186|回复: 20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平成13年ホンダ ステップワゴン 完売、謝礼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7 12: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平成13年後期型ステップワゴン 2000cc(K20A) ,86000公里,枣红色,新规2年年检。

配置:  双安全气囊,自动变速档,自动开趟侧门,元厂铝合金轮毂,镭射光前大灯,障碍物感应器,ETC,成交后赠送DVD导航。

全部费用:  600,000日币,车在千叶县野田市,欢迎看车。
DSC01585.JPG
DSC01590.JPG
DSC01589.JPG
DSC01587.JPG
DSC01588.JPG
DSC01586.JPG
DSC01591.JPG
发表于 2009-11-7 12: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7 18:2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,你没有写错价格吧?呵呵
你从来不出这么贵的车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7 19:4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,你没有写错价格吧?呵呵
你从来不出这么贵的车的啊
帆船 发表于 2009-11-7 18:25


照顾各层客户[.AF0FBC7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7 20: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~~~~dingding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7 21:0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 我带一把大刀去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7 22:4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LZ。为什么卖车总是那么便宜呢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8 14:4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照片咯[.AF0FBC7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8 17: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还有什么车,都拿出来瞧瞧阿,
这个有点大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8 17:3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还有什么车,都拿出来瞧瞧阿,
这个有点大。。。。
小兵009 发表于 2009-11-8 17:21


直接来俺这,自个挑[.AF0FBC7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