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嘎嘎吃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轻酪乳蛋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12 15: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能搜索,我必须顶贴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2 19:3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[.E03BC43.]偶要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2 19:4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好香甜啊,口水ing----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4 02: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谢谢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4 16: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棒!!![.C2CCA13A537.]
赞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4 18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请问楼主几个问题,
1,你的做法是水浴吗?如果是那模子底怎么处理的?为什么我用锡纸包了,反到漏水了?
2,以下这句话没研究明白,刚出炉的蛋糕较脆弱,不要立即脱模。待其自然冷却后再脱模(千万不要像戚风一样倒扣冷却)。放入冰箱,冷藏4个小时以上再切块食用。什么样才叫自然冷却脱模?什么状态?另外冷藏了以后高度减小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2-8 20:5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5 16:2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藏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