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ubu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有没有结伴一起去拍山茶花的(11月7号周六,早上)已上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7 03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没有人去,看来影响力不够大啊!是啊,早上太早了,说真的,还想更早点呢,能拍到露水的话,那就太棒了,但是,好像那边是个不错的山茶花的名所,所以,大家有时间的花,去看看吧。
没有人作伴,bubu也睡懒觉了 ...
bubu 发表于 2009-11-7 02:52


周日早上去怎么样?
不过要拍露水的话到不了那么早吧。。赶首班电车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7 03: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bubu明天过去先看看,要是好的话,周日大家可以再组织一帮人过去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7 03: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主意不错,你先去踩点,等你好消息~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7 11:3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偷偷的说一句, 那个露水啊, 一般都是自己撒上去滴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7 12: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尽可能追求自然点,没有的也没办法。。
纯净水是要带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7 21: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3点多去了,只有bubu一人,光线还不错、天气也还好,但是,好像还没有
满开,而且数量也没有想像的那么多,再加上我技术不行,没有带回来好消息,让大家失望了,现在还
庆幸还好大家没来,要不然真是对不住大家了,等会儿回去挑几张可以见
人的,也算是交数量作业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7 22: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作品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7 23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了,明天早上还是不去了~
期待作品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7 23:5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张烂片,无修改!还请拍砖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1-8 00:0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