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没有人去,看来影响力不够大啊!是啊,早上太早了,说真的,还想更早点呢,能拍到露水的话,那就太棒了,但是,好像那边是个不错的山茶花的名所,所以,大家有时间的花,去看看吧。 没有人作伴,bubu也睡懒觉了 ... bubu 发表于 2009-11-7 02:52
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