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ubu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有没有结伴一起去拍山茶花的(11月7号周六,早上)已上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5 22:0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上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5 22: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5# liangliang2009  
是啊,过来见个面吧!
bubu 发表于 2009-11-5 21:31
呵呵,,,看看吧,我要是不出门的话,,,(想去洗个温泉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5 23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,挺想去的,不过周六和同事搞BBQ,所以无法去了。如果我这边有变动就提前通知你。祝你们出好片!期待中。。。

事前一点小意见:
1.拍花(特写的时候)注意处理好背景,一是虚化,二是案背景。
2.选择早上拍花很明智,因为早上是花最元气的时候,上面还有露水,要注意用光哦。还有别让露水逃过你的眼睛。太阳升起来后露水就慢慢消失,在花的水分最饱满的时候抓住时机呀。到下午露水就会消失,花也会被晒干的没元气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6 09: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,挺想去的,不过周六和同事搞BBQ,所以无法去了。如果我这边有变动就提前通知你。祝你们出好片!期待中。。。

事前一点小意见:
1.拍花(特写的时候)注意处理好背景,一是虚化,二是案背景。
2.选择早 ...
小朱朱 发表于 2009-11-5 23:44
你不来了?还想看看你的装备。
学习了,,,可惜我没有那么好的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6 09: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六加班,周日就好了。[.FD6CDE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6 10:2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6睡懒觉,周日就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6 16:0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请问楼主,那里的山茶花很多吗?多大规模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6 18: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6睡懒觉,周日就好了。
etherion 发表于 2009-11-6 10:29


博士~~那就星期日去~~?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7 02:4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周日去的人多一些啊,有兴趣的周日去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7 02:5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没有人去,看来影响力不够大啊!是啊,早上太早了,说真的,还想更早点呢,能拍到露水的话,那就太棒了,但是,好像那边是个不错的山茶花的名所,所以,大家有时间的花,去看看吧。
没有人作伴,bubu也睡懒觉了! 可能下午2,3点会去看看,想去的朋友,可能会在花丛中碰到也不一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