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cky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分享分享。最近败的两件外套。。。。嘿嘿╮(╯▽╰)╭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5 01: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人兽~~~~~~~~~~~[.5EBB90.]
Vidor 发表于 2009-11-5 01:06

没人给拍啊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5 02:3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真人秀啊...我要看真人秀...

我也喜欢黑色的 但是好像穿不出来那个味道  而且bf不喜欢深色的 老让我买白的...汗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5 09:4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件喜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5 11: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想知道羊皮外套多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5 15:4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第2件,很贵吧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5 15:4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z真人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5 15:4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件好好看,期待真人秀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5 17:0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喜欢~
超级喜欢第二件
百搭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5 19:5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第2件,强烈要看真人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5 20: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妹们要看真人瘦可得等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这几天没人给我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