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571|回复: 27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分享分享。最近败的两件外套。。。。嘿嘿╮(╯▽╰)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5 00:5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第一件是软羊皮的小外套。中意领部的设计。。。。。
本来去年也买了件羊皮的小外套。可是我的一位同学立马买了一件跟我一摸一样的。
导致我不爱穿了。。。。。
第二件是一见钟情的款式。。原谅我没拍好。。抖了。。呵呵
IMG_5309.jpg
IMG_5311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5 00:5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的沙发。。。。hoh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5 00:5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,真好看[.13575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5 00:5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,真好看[.135758.]
暖暖。。 发表于 2009-11-5 00:58

亲爱的。。。。好久不见哦。。。。
我发现我最近的黑色衣服特别多。。。。。
艳色的都不敢穿了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5 01: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。。。。好久不见哦。。。。
我发现我最近的黑色衣服特别多。。。。。
艳色的都不敢穿了。。。。。
vicky 发表于 2009-11-5 00:59


是啊,好久不见拉。[.FBF8BB3D3.]

黑色不过时拉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5 01: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少钱啊   哪里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5 01: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第2件的款式   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5 01:0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人兽~~~~~~~~~~~[.5EBB9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5 01: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少钱啊   哪里买的
YJYJ 发表于 2009-11-5 01:01

mm。。。。。我在名古屋。。。。逛街的时候随便买的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5 01: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第2件的款式   [.3D010.]
凌乱美 发表于 2009-11-5 01:02

恩。。。。我超迷这个。。。。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