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ぶぶ妹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也做水煎包,真好吃啊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4 21: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你做的这个大家都会满意的,呵呵
涵亚雅 发表于 2009-11-22 16:43

hehe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4 21: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手真巧呢,我老婆要有你的手艺,就好了,羡慕
来个马甲 发表于 2009-11-22 16:40

让你老婆练习一下就好了,哪有人天生会做这些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6 15:5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馋死了....
问一下,泡打粉是什么?日语怎么说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