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ぶぶ妹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也做水煎包,真好吃啊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0 00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一手,尤其是形状太可爱了,跟我妈有的拼的
whenever 发表于 2009-11-8 23:12

真的假的,太开心了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1-10 11:3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2 09:4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有食欲,比另一个帖子的水煎包好看,颜色也蛮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2 15: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有食欲,比另一个帖子的水煎包好看,颜色也蛮好的
孤独一个人 发表于 2009-11-12 09:40

谢了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2 15: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能搜索,我必须顶贴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2 18:4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能搜索,我必须顶贴……
tianshucat 发表于 2009-11-12 15:16

强,没话说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4 18: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上去有难度,光是做包子,就很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1-15 22:4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8 00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真有食欲
小霸王轰炸机 发表于 2009-11-15 22:42

xiexie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8 14:4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ぶぶ妹太有才了[em56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