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悠蓝の人生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卍卍卍---風高殺人夜---卍卍卍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4 09: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- -!”  这茶估计得喝到明年去了,早就凉光光了
S4U 发表于 2009-11-3 19:45



俄。。。不要这么说吗
那天没事在逛原宿来着
或者有空来nagoya找我玩好了
[.66EA1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4 09: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这是在哪聚会啊,太好玩了,我今年都忘了万圣节了。


~~~~~哎~~~~我也想去玩玩
龙宝 发表于 2009-11-3 21:41


在nagoya俄
没事,过了这个还有圣诞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4 11:5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圣节是什么时候啊: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4 17:4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圣节是什么时候啊:?
瞬间记忆 发表于 2009-11-4 11:56


10月31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4 17:5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Nagoya I.D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4 17:5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Nagoya I.D???
Trashme 发表于 2009-11-4 17:50


ID不让我们包场
在他家对面STEP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4 18: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好HIGH ~我最终因为懒 没去PARTY~

  斑竹什么时候来横滨阿~ 我也准备买相机呢~ WAKUWAKUWAKU~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4 20: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好HIGH ~我最终因为懒 没去PARTY~

  斑竹什么时候来横滨阿~ 我也准备买相机呢~ WAKUWAKUWAKU~哈哈哈
leaf.z 发表于 2009-11-4 18:07


你在横滨啊?
不早说,我上星期出差去东京,第2天还很无聊的一个人去横滨逛中华街的说。。。

相机准备买C家还是N家的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4 20: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在横滨啊?
不早说,我上星期出差去东京,第2天还很无聊的一个人去横滨逛中华街的说。。。

相机准备买C家还是N家的呢?
悠蓝の人生 发表于 2009-11-4 20:07



那现在说也不迟

我在中华街打工很久过 是个小卖店
中华街大大小小人物也认识不少
以后来我给你当导游

电话短我下

应该是佳能  其实越来越喜欢尼康德

不过想想还是佳能轻点 那个x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4 20:2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[.1784B60.]吓了一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