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还是低调一点好! 老大不小 发表于 2009-11-2 16:57
JOJO玩的很high嘛~ キャラ 发表于 2009-11-2 17:46
一点都不好玩。。。 只玩了一个,光排队就2小时,玩得时候2分钟不到。。。。 S4U 发表于 2009-11-3 02:1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