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须地。。。。。将来地花朵必须培育。。。。 庄博一 发表于 2009-11-2 12:58
使用道具 举报
[.A4D3E.] 那你想咋的 不想好好处被? -|▌轉角.遇見怹 发表于 2009-11-2 12:59
对哦 你是90后 那好好处!!呵呵 nelly 发表于 2009-11-2 13:03
[.E1C3F8.] 我是90 不是90后。。 -|▌轉角.遇見怹 发表于 2009-11-2 13:04
1990年1月1日之后生的 90后。。。? nelly 发表于 2009-11-2 13:10
[.A4D3E.] 3月2日生的。。。 -|▌轉角.遇見怹 发表于 2009-11-2 13:16
我批准你是90后了 nelly 发表于 2009-11-2 13:38
所言甚是啊 nelly 发表于 2009-11-2 12:5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