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5539|回复: 98
收起左侧

日本香烟价格上涨到500日元一盒你觉得妥当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1 19:0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nelly 于 2009-11-1 20:02 编辑

好像这项决议要被众议院通过 大家怎麽看呢??希望吸烟和不吸烟的都投个票 参与这个环保的问题吧

附送小日本混混正确抽烟使用说明课程一套 请慢慢享用

单选投票, 共有 162 人参与投票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9-11-1 19:0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不抽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 19: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不抽。。。
慈悲的老虎 发表于 2009-11-1 19:05



哈哈 谢谢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 19: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該抽的人還是會抽的。

這個調查好像早就有過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 19:0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谢谢哦
nelly 发表于 2009-11-1 19:06

啊。。其实我没投票。。。。受之不恭阿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 19: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該抽的人還是會抽的。

這個調查好像早就有過~
もんちゃん 发表于 2009-11-1 19:06


恩 不好意思 我就想知道一下 如有重复请多包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 19: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&pid
啊。。其实我没投票。。。。受之不恭阿。。
慈悲的老虎 发表于 2009-11-1 19:07



没事 谢顶帖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 19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 不好意思 我就想知道一下 如有重复请多包涵
nelly 发表于 2009-11-1 19:07



阿。。8好意思,我是說電視上有播那個馬路上的隨機調查[.A4D3E.]8是小春來著~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 19: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。。8好意思,我是說電視上有播那個馬路上的隨機調查[.A4D3E.]8是小春來著~`
もんちゃん 发表于 2009-11-1 19:10



呵呵 其实我想知道一下咱小春的朋友们是怎么看待这事的 嘻嘻 也没什么目的 就是好奇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 19: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纽约的烟很早就涨到9美元一盒了.
政府逼着抽烟的人戒烟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