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ici0106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出奥迪a4 年检22年6月 10w~~~~~~~~~添加最新照片(被预定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8 22:3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[.5F1CB22.] 便宜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8 22:3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被预定了,今天那个预订车的人说,他那边签约个停车场办个车库证明要30w。。。。
被雷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8 22:3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被预定了,今天那个预订车的人说,他那边签约个停车场办个车库证明要30w。。。。
被雷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9 02: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10万停车场30万啊...太吓人了,大城市就是黑,我们这随便开,都不带要钱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2 08: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顶了 顶一xi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2 13:2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lz能留个电话吗
如果还没出手,想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2 14: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10W啊?????????不错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2 23: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帖子都贴那么久了
楼上大眼睛那么有神
不会才看到吧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4 14:3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车的发动机是用的皮带还是链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4 15:2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便宜了。。。我都有点动心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