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5346|回复: 60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出奥迪a4 年检22年6月 10w~~~~~~~~~添加最新照片(被预定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28 20: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cici0106 于 2009-11-12 23:59 编辑

平成10年
奥迪A4  AT 蓝色
定员 5人

排气量 1800CC
公里数 80000KM
车检到 明年6月
车体有伤痕,
6连放CD,空调发动机没有任何问题
双气囊,ABS,电动车窗,ETC
上个月刚换的电池
由于下个月底准备换辆大点的车所以[.1784B60.]

今年车税已经交掉,包括リサイクル料金
一口价 10w


心动的快来看车吧~
站内信联系~


http_imgloadCA5N44YS.jpg
http_imgloadCAY3NMLC.jpg
IMG_0107.JPG
IMG_0108.JPG
IMG_0109.JPG
IMG_0110.JPG
IMG_0111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8 20: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ici0106 于 2009-10-29 18:49 编辑

无事故,有记录薄~~~~~~~~
CAYD0J4B..jpg
CAALKNG3..jpg
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8 23: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伤痕多大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8 23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两天上照片,轻微刮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8 23:5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上两张以前拍的内部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9 01:2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在哪啊
近的话考虑考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9 02: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来点照片看看,观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9 08:2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上上照片 车在横滨这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9 09:4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天只能传1m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9 09:4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兴趣,车检一次大概需要多少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