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车好值得一卖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30 05:5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急着回国特大降价37.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30 09:0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是挺好
可价钱就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30 16:5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丰田的ファンカゴ,生产线,5年就停了。
朋友,去年买的中古。。。
价钱不说了。。lz,,太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31 14: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联系你?
留个电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31 17:5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度能有多省啊,同样都是1300CC的,不信你的飞度还改成油电混合动力了。不买不要在这捣乱!
上了钩的鱼! 发表于 2009-10-29 05:20


真是明白人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31 17:5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丰田的ファンカゴ,生产线,5年就停了。
朋友,去年买的中古。。。
价钱不说了。。lz,,太贵。
屠夫 发表于 2009-10-30 16:55

9494

30W的话还算合理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 00:3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14# -akira- QQ1252953622联系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2 21:5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顶了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2 22: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6楼,总能看见你说小三小三的。请问你的小三是什么呀?是车么?啥车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3 00: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们,够便宜了。别太过分啊。
差不多就行了。
祝楼主卖的出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