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441|回复: 21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车好值得一卖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28 15: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平成13年的车走行5万公里丰田原装GPS,CD,两个安全气囊车检23年2月车税已交钥匙中控锁。各种手续都齐全,无伤痕无修复。随时欢迎来看车,岗山市内。要价45
U00002923533_2.jpg
U00002913262_4.jpg
U00002923533_4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8 15:5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排气量1300CC可以算是省油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8 17:4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怎么省能有飞度省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8 18: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说呢!!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8 19: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我说  这个车这个价格 高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8 19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高点,差不多加10几万达到偶卖小三的心理价了。。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8 20: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高点,差不多加10几万达到偶卖小三的心理价了。。强。
dazhangshu 发表于 2009-10-28 19:31


要卖车的时候喊我一声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8 20: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没买你的液晶电视让我后悔莫及啊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9 05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我说  这个车这个价格 高点了
YJYJ 发表于 2009-10-28 19:07
拿多少钱不高,请多指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9 05: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怎么省能有飞度省??
wang3891 发表于 2009-10-28 17:40
飞度能有多省啊,同样都是1300CC的,不信你的飞度还改成油电混合动力了。不买不要在这捣乱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