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弄到东京来吗? lotusex 发表于 2009-12-14 01:08
使用道具 举报
朋友们 ,我想去拍卖场买车 ,可是听说没有认识人 不能进去 哪个好心人能帮帮我 ,我想买左舵的车 ,卡宴 或者 路虎 Q7 我在东京 新宿区 如果有能帮助上我的 请加我QQ345976666 电话 080-4185-4456 提前 ... luxuelongqq 发表于 2009-12-22 17:04
现在的车检是1年11个月了。 wang3891 发表于 2009-12-13 00:42
冈山在哪儿啊,我在千葉,远吗?呜呜呜呜,看着真心动,价格再低点就好了 DJkk 发表于 2009-12-28 20:12
良い車だぞ、、、 僕の気持ち 发表于 2010-1-1 17:3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