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apig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出售 阿尔法罗密欧145 带2年车检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20 07:3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弄到东京来吗?
lotusex 发表于 2009-12-14 01:08

可以,你要是看好了我给你开过去!前提是请先来看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0 12:2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想买,暂时没钱。
帮顶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2-22 17: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23 19:4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朋友们 ,我想去拍卖场买车 ,可是听说没有认识人 不能进去  哪个好心人能帮帮我 ,我想买左舵的车 ,卡宴 或者 路虎  Q7    我在东京 新宿区   如果有能帮助上我的  请加我QQ345976666  电话 080-4185-4456     提前 ...
luxuelongqq 发表于 2009-12-22 17:04

实在是爱莫能助啊~不好意思,太远了不说,还不认识人!哥们儿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27 17:5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的车检是1年11个月了。
wang3891 发表于 2009-12-13 00:42


两年车检 少一个月车检 减一万卖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8 20: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冈山在哪儿啊,我在千葉,远吗?呜呜呜呜,看着真心动,价格再低点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2-28 22:4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30 02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冈山在哪儿啊,我在千葉,远吗?呜呜呜呜,看着真心动,价格再低点就好了
DJkk 发表于 2009-12-28 20:12

哥们儿诚心要的话请先联系我一下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1 17:3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良い車だぞ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4 22:2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良い車だぞ、、、
僕の気持ち 发表于 2010-1-1 17:31


thank you 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