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省啊....我的156市区就是8左右,夏天开空调一般就是6.。。。。 kuraki 发表于 2009-11-23 11:10
使用道具 举报
好像很帅的样子 我是杰克逊 发表于 2009-12-6 10:18
车检到23 年 11 月 1 日 正好两年 dapig 发表于 2009-11-2 11:3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