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apig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出售 阿尔法罗密欧145 带2年车检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5 06:5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省啊....我的156市区就是8左右,夏天开空调一般就是6.。。。。
kuraki 发表于 2009-11-23 11:10

啊?你的怎么那么费啊?也是2000CC的吗?估计是自动档的原因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6 03: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帮顶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6 10: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很帅的样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8 09: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很帅的样子
我是杰克逊 发表于 2009-12-6 10:18


谢谢!欢迎来试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2 00: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卖!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3 00:4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感兴趣,可惜太远了。我在东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3 00:4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兴趣,可惜太远了。我在东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3 00:4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检到23 年 11 月 1 日 正好两年
dapig 发表于 2009-11-2 11:37


现在的车检是1年11个月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4 01: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弄到东京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2-14 13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