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~ 我们也该出来聚聚咯! leaf.z 发表于 2009-10-30 00:45
使用道具 举报
恩恩···我觉得也是!!!你开局~我跟···哈哈···· 豚鼠小C 发表于 2009-11-4 23:40
你个潜水大王~~~~~~~ 神出鬼没的~呵呵 leaf.z 发表于 2009-11-4 23:46
哇···猛然发现你在别的帖子遇到无聊的人哦····HOHO~别影响心情哦!亲爱滴! 豚鼠小C 发表于 2009-11-4 23:54
淡定~淡定 ~~~哈哈 自己在那边歇斯底里的也挺辛苦~ 让它随风而去吧~ 我这边有篇报告还没写完呢~ 最近迷上qq斗地主~哈哈 可浪费时间了 leaf.z 发表于 2009-11-4 23:57
晕···我高中毕业那会儿迷过QQ升级···一打就一下午··· 该准备毕业后的事了吧···咱得见面好好聊呢··· 豚鼠小C 发表于 2009-11-5 00:0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