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926|回复: 3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☆┏───┓☆ ◆┯┯┯┯◆ 唱歌时候的录像截图~〓雷人版〓 哈哈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28 03:2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leaf.z 于 2009-10-28 13:20 编辑

哈哈哈


  很会演

      很爱演


    投入角色   和我表姐对唱   你最珍贵~~~~


4.jpg    鄙视我表姐的眼神很邪恶~~~~~~哈哈


2.jpg   自信满满 我一定演得好~~~~

      开始演了。。。。 1.jpg   可惜大家都没入戏。。。- -!


8.jpg   假装深情版~~~~~~~~~~



             7.jpg   从上往下的眼神 鄙视她~~~~~



6.jpg   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   --------被她反鄙视
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故事结束  雷死了多少人~哈哈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  笑一笑 十年少  用我的丢脸 换你的青春~哈哈哈哈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8 03:3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坐沙发~~~~~~~~~~~~然后去睡觉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8 04: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MM很可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8 04:2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招狼贴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8 07: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开心的样子哟~~·羡慕~~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8 09: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有趣的美女,呵呵 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8 09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诶?~ 雷人? 你有没有玩一个叫《巨星》的网络游戏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8 13: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开心的样子哟~~·羡慕~~·
misaki 发表于 2009-10-28 07:04


hehe


每次和家人去唱歌~都闹到不行~ 妈妈使劲儿鄙视我  还不停装呕吐~hah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8 13: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MM很可爱
兜兜有桃 发表于 2009-10-28 04:09


先Q~~~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8 13: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诶?~ 雷人? 你有没有玩一个叫《巨星》的网络游戏?
edisonm6 发表于 2009-10-28 09:31



没有也~~~~~~~没玩过网络游戏~ 连菜园子都没种过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