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不安的军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^_<. ~(更新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0 11: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35# 冬季不寂寞
不知道你是男是女。。
你的留言太让我感动了   含着泪给你回复呢![.AE98EC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0 11:4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 的 不 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0 12:3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开的一年哈!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0 15:2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一看就是朝鲜族。
延边的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1 14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看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1 18:3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过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2-11 20:5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1 22:4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[.66EA17.]朝鲜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1 23: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岐阜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介绍一下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2 12:4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30# yunan  
是吗?在读什么?
不安的军 发表于 2009-12-10 10:48

我现在在岐经大读旁听生,明年可能考去岐阜大学 ~ 你呢?
你是不是延边的啊? 我家延吉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