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戴个帽子像韩国人一样,讨厌韩国人,不讨厌楼主。 fruitarian 发表于 2009-11-7 01:51
使用道具 举报
这个是中国人吗?这么另类 一扇打开的门 发表于 2009-11-8 20:09
不发表任何评论[.1B7C8D6A30.] 黑小狼 发表于 2009-11-18 01:5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