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以下是引用ga14149057在2006-2-5 3:15:00的发言:
转帖也加精吗
有意思
帖子是我给加的精华!
原因:我个人觉得很有价值!不论它是不是转自其它地方。
精华帖,不一定必须是原创。只要有价值,就值得保留。
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:
现在的留学生大多都是80年以后出生的,而处于这个年龄段的朋友们,正好赶上改革开放,大开国门的时候。对于国外的事务,盲目的崇拜与羡慕,而忽视了很多问题。
别的不说,就拿日本与中国做对比,在论坛里也有不少关于此类的帖子,大多数人关注的仅仅是表面的现象,而根本看不到问题的实质,这个帖子恰恰给了我们很多思考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2-5 4:34:22编辑过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