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liangliang200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发几张随拍的照片,,,中野-------新宿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3 00:4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iangliang2009 于 2009-10-23 08:41 编辑

hehe ,这些人呀,唯恐天下不乱,自己知道就得了,还发出来,,,真是没辙了。
机身在店里预定的,不过好象最近东京都没有huo,等了挺长时间,,,,20拿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1-3 07:5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1 16:3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太喜欢日本的景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8 21:2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,原來ISO2500還可以這麼清晰啊

看來得買一個單反了,我的小卡片夜景怎麼都拍不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