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227|回复: 1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发几张随拍的照片,,,中野-------新宿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22 23:4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liangliang2009 于 2009-10-23 00:12 编辑

今晚陪朋友去fujiya,本人也是第一次去,,,,感觉还不错,,,呵呵发点胡乱拍的照片,,,没啥主题,本来拍了很多,回来看看,也就这几张可以。
DSC_0081.jpg
DSC_0086.jpg
DSC_00801.jpg
DSC_0095.jpg
DSC_0090.jpg
DSC_0066.jpg
DSC_0026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2 23:4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次扫街,,,,配件还不齐全,,,呵呵,我要继续努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2 23:4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在店里??ISO用2500的目的是什么呢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2 23:5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在店里??ISO用2500的目的是什么呢??
ChinaPilot 发表于 2009-10-22 23:45
呵呵,刚才在都厅拍夜景,忘记给调回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0-23 00: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3 00: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3# ChinaPilot  天啊,你是怎么看出来他ISO用2500的?厉害啊
honey0 发表于 2009-10-23 00:10


down下来看照片属性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3 00: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就是见到好的相片就想偷学 就想看图片属性

000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3 00: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悄悄的换D700了?
加50.14?

夜景很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3 00:2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悄悄的换D700了?
加50.14?

夜景很漂亮
一眼 发表于 2009-10-23 00:22
hehe ,被你看出来了,,,
机器昨天刚到的,,镜头以前就有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3 00:3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么大的信息图 被人贴那边 谁看不出来  
哈哈

多少米 拿下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