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不是因为涡轮和4驱 是因为15年以前的旧式subaru都不很省油。 15年以后的车型,普通路可以跑12,高速最好能到18。 礼物 发表于 2009-10-20 08:3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