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293|回复: 15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卖车 LEGACY B4 RSK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19 22:2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legacySTI 于 2009-10-19 22:40 编辑

平成13年LEGACY B4,
走行11万公里,状态良好
皮带已经更换,有NAVI,ETC
火花塞,ATF,差速器油,汽油滤,机油滤,空气滤都已经更换
双TURBO,260马力
车检到2010年12月

35万,不还价
有兴趣的请留下联系方式
车在CHIBA

非诚勿扰
059.jpg
060.jpg
照片 061.jpg
照片 062.jpg
发表于 2009-10-19 22:4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叶哪里?最近卖车的真多阿。
1升油能跑多少公里?

不是不中意的,就是价格贵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9 22:4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普通道路的话7-8左右
高速13
车在船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9 22:5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像行田某处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9 22:5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卖车的都把车牌子号抹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9 22:5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耗油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9 23: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办法,TURBO,4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0 08:3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因为涡轮和4驱
是因为15年以前的旧式subaru都不很省油。
15年以后的车型,普通路可以跑12,高速最好能到18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3 22:5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不错 挺喜欢subaru的车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4 09:0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不错 挺喜欢subaru的车的, 价格调整一下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