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樱桃九熟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笨蛋有笨蛋滴活法,笨蛋贴假睫毛完全手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21 15: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回家去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1 22: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狗狗可爱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1-12 01:4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2 02: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到这个睫毛膏了,318!完了试试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2 02: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,mm,donki买的睫毛,取下来的时候很多胶啊!怎么能弄干净?

我都没带,光扯那个胶,就扯坏了一副睫毛,吓得我停手了!

请教一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2 07:4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很久没见

方法不错!值得说的是这个物美价廉的假睫毛  
我也走的是美特斯邦威路线
一般MM用之前会按眼睛长度把前后剪短   我是在中间对折剪开  
贴的时候把中间重叠  然后中间 那一点很弄很黑
有点名牌山寨的效果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2 16: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胶水是另外买的,在药店就有的卖吗?我还有个问题就是,假睫毛要粘在自己睫毛的上面还是下面阿,怎么和自己的睫毛容为一体呢?这个问题有点太初级哈,不要笑话偶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2 16:3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去我也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3 12: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般就买眼尾的局部用的。感觉非常的自然,简单,而且效果非常的理想[em56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3 21: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款胶我也买过,但还是贴不好,假睫毛总也不配合我[.EB962EE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