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我承认我是一个笨蛋。。。刚开始学贴假睫毛的时候眼睛都被我贴红了也没贴上 最后还把上下眼皮给贴一起,眼睛睁不开了。。。[.E36A8.] 一般常规滴方法,大家都是把胶涂在假睫毛上滴 但咱想出一个美特斯邦威— ... 樱桃九熟 发表于 2009-10-18 20:48
那个胶能不能详细介绍下,在哪里买得到?平时没留意过! つぽみ 发表于 2009-10-21 10:5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