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颜好可爱啊。。。 你lG睡衣。。你的牙套好可爱。。。呵呵 ぁい 发表于 2009-10-17 19:17
使用道具 举报
MM老公的粉豹睡衣好可爱啊 muzi1005 发表于 2009-10-17 22:30
哈哈~太可爱了 还有你那个发行和颜色都好适合~ 真喜欢 现在大三`大家都把头发染黑了~我也难逃此劫阿~5555 leaf.z 发表于 2009-10-18 01:40
颜色是我妈在家给我染的呵呵~~~其实黑色也好看,只是我不适合而已~~ ▓Tīnā▓ 发表于 2009-10-18 01:57
瓦~是你从日本买回去的颜色么? 那个颜色阿?? 真得很不错~ 可是我也不适合黄色~55555555 郁闷 leaf.z 发表于 2009-10-18 02:00
我虐待他??他过的比我好太多了,哈哈~~ 你们下周回去好好哈皮吧嘿嘿~~~丑媳妇要见公婆喽哈哈 ▓Tīnā▓ 发表于 2009-10-16 23:01
没事,你这样的都见过了,她更不用怕啦!哈哈 samson 发表于 2009-10-18 04:0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