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dentity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FX作战实验室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-28 01: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在等数据吗???看起来不利于美元 空一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28 01:2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在等数据吗???看起来不利于美元 空一下?
software 发表于 2010-1-28 01:15


FOMC前观望的居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28 08:5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欧日日线收了个锤头线,是不是意味着欧日要转势了啊?
请高手指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28 08:5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欧日日线收了个锤头线,是不是意味着欧日要转势了啊?
请高手指点
intermission 发表于 2010-1-28 08:50

信号越快越不准,如果今天欧日再收一个比较长的阳线形成晨星,就比较准了。
欧元这么弱,指望欧日起来估计还要等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28 09: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FOMC前观望的居多
identity 发表于 2010-1-28 01:26


请教一个问题


今天4:15的金利发表 结果和预想一样

我看图美日在那一瞬间冲上去不少

什么原因呢 [.A011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28 09:4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?PLAY★BOY? 于 2010-1-28 09:45 编辑
请教一个问题


今天4:15的金利发表 结果和预想一样

我看图美日在那一瞬间冲上去不少

什么原因呢 [.A0112]

identity 发表于 2010-1-28 09:36


不好意思 我的ID有问题 引用不了 ~~~[.F21BC3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28 09:4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欧日日线收了个锤头线,是不是意味着欧日要转势了啊?
请高手指点
intermission 发表于 2010-1-28 08:50


高手不敢当,随便说一说
转势属于中期行为,光靠日线级别的一根K线的技术意义并不是很大,技术性反弹随时会有,但是如果看中期级别的转势一根日K线的技术意义暂时还不够。当然也算是一个积极的信号
进一步确认转势需要比如:
高级别周期比如周图月图K线组合的配合,现在看欧日的周线月线还没有完全转势的信号;
或者日线级别走出更好的K线组合以及做出更好的技术形态、技术意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28 09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起K线意义倒想起来了
周线级别的K线组合的杀伤力,历史重演(黄色区域K线组合相似)
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008817&extra=page%3D1&page=164
见1633楼
091209.gif
100128.gi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28 09:4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to playboy
消息不光是数据本身重要,数据“背后的故事”也很重要,特别是金利发表。比如这次举个例子,以往都是10个fed委员全赞成利率保持在历史地位,这次kansas联储主席投了反对票,市场解读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。另外从美日的技术面来说,即使没有消息的配合美日短线也会有反复,数据对技术面起了一个推波助澜的作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28 09:5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to playboy
消息不光是数据本身重要,数据“背后的故事”也很重要,特别是金利发表。比如这次举个例子,以往都是10个fed委员全赞成利率保持在历史地位,这次kansas联储主席投了反对票,市场解读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。 ...
identity 发表于 2010-1-28 09:49


原来如此 俺理解得太肤浅了 。。。

可以问一下 这种“背后的故事” 你也在关注吗?

消息的来源是哪里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