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大家都在等数据吗???看起来不利于美元 空一下? software 发表于 2010-1-28 01:15
昨天欧日日线收了个锤头线,是不是意味着欧日要转势了啊? 请高手指点 intermission 发表于 2010-1-28 08:50
FOMC前观望的居多 identity 发表于 2010-1-28 01:26
请教一个问题 今天4:15的金利发表 结果和预想一样 我看图美日在那一瞬间冲上去不少 什么原因呢 [.A0112] identity 发表于 2010-1-28 09:36
to playboy 消息不光是数据本身重要,数据“背后的故事”也很重要,特别是金利发表。比如这次举个例子,以往都是10个fed委员全赞成利率保持在历史地位,这次kansas联储主席投了反对票,市场解读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。 ... identity 发表于 2010-1-28 09:4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