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莱妮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第一次出远门 很开心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13 22: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可爱的小丫头 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4 00:3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太好看了!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4 01:2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   很可爱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
elover911 发表于 2009-10-13 02:06 PM

(:谢谢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4 01:3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纯,打错了,呵呵
东京小筑 发表于 2009-10-13 03:08 PM

其实比较少听别人这么说 不过很高兴(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4 01:3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赞成~短发的可爱~~:)
衣服也喜欢~~~!
叶子~ 发表于 2009-10-13 06:05 PM

外套是在国内买的呢(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4 01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张名古屋白白的像海豚似的,4年前在那里买过,没想到还有,哈哈
逗号 发表于 2009-10-13 04:29 PM

这个小海豚把我萌翻啦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4 01:3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你你们的合照。。。日本妹妹。。。

还是我们中国的妹妹可爱又漂亮。。。日本妹妹实在是伤眼睛。。。
DaSi 发表于 2009-10-13 06:08 PM

其实有几个当时看着是很漂亮很有气质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4 01:3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瓦一一,鉴定完毕
雪猴鸟 发表于 2009-10-13 10:02 PM

您是想说kawaii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4 01:3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太好看了!:)
satady 发表于 2009-10-14 12:36 AM

那是我找到的适合上课睡觉戴的眼镜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4 01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!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