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不错 很可爱 elover911 发表于 2009-10-13 02:06 PM
清纯,打错了,呵呵 东京小筑 发表于 2009-10-13 03:08 PM
我也赞成~短发的可爱~~:) 衣服也喜欢~~~! 叶子~ 发表于 2009-10-13 06:05 PM
最后一张名古屋白白的像海豚似的,4年前在那里买过,没想到还有,哈哈 逗号 发表于 2009-10-13 04:29 PM
看你你们的合照。。。日本妹妹。。。 还是我们中国的妹妹可爱又漂亮。。。日本妹妹实在是伤眼睛。。。 DaSi 发表于 2009-10-13 06:08 PM
卡瓦一一,鉴定完毕 雪猴鸟 发表于 2009-10-13 10:02 PM
第一张太好看了!:) satady 发表于 2009-10-14 12:36 A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