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莱妮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第一次出远门 很开心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3 13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板凳~~~~~~~~~~~不错不错
善秂 发表于 2009-10-13 02:08 AM

您坐的是沙发 嘻嘻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3 13:4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3# 菲尔·杰克逊
呵呵 有一点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3 13:4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萊尼最近怎麼樣呀??
學習還順利麼?好久沒見了哈 下下周我們還有一次跟上次一樣的女孩子聚會
不過是在安安家裏 要來的話 記得來大本營找我們哦~~~
女子群裏有寫的!!!
宝贝糖果盒 发表于 2009-10-13 04:01 AM

谢谢关心呀~最近过得还好 心情舒畅~
我会去关注聚会的 有时间一定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3 13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哪玩了啊、?/
涙の温度 发表于 2009-10-13 08:45 AM

大阪环球影城和京都清水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3 13:4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duoyuan ???
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-10-13 09:16 AM

嗯嗯 比起在名古屋周边转悠 大阪东京就算出远门了 (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3 13:4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长的很日系化的妹妹
crystal825 发表于 2009-10-13 11:57 AM [/quo
没有吧 日本人化妆很严重的 我还是尽量朴素啊(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3 13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看就是中国女生,打扮的挺日系。
makunudu 发表于 2009-10-13 12:29 PM

呵呵 对~其实打扮也不日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3 13:4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MM短发造型好看呢。。。
果果lcs 发表于 2009-10-13 12:35 PM

谢谢提醒哦(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3 13:5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:)呵呵
还是短发适合你.
  很可爱.
雨静 发表于 2009-10-13 01:30 PM [/quot
谢谢你哦 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3 13:5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来看看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