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Aqua-unicor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コスモス・満開!-----------昭和記念公園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13 10:4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去了。
还是感觉奥林巴斯的广角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3 10:5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3 10:5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3 14:3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感觉的片子,楼主摄影技术很棒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3 14:5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片被缩小了。。。。可恶。。。。
颜色色系不同,比E3更耐看,很通透。。。。。
注:等比看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3 17:3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farm4.static.flickr.com/3499/3997006951_fb10346864_b_d.jpg



http://farm3.static.flickr.com/2606/3997006463_e2f3ac1809_b_d. ...
danielshi1130 发表于 2009-10-13 10:52


好片应该另建高楼呀~~发在这个楼里可惜了。

很喜欢倒数第2张~~。
http://farm3.static.flickr.com/2606/3997006463_e2f3ac1809_b_d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4 20:3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喜欢那里的银杏树林,叶片变黄时落下来的,超绝!超赞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