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211|回复: 1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コスモス・満開!-----------昭和記念公園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12 22:4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Aqua-unicorn 于 2009-10-13 07:43 编辑

先试发大图两张。

Canon 1DsMarkII + EF16-35/2.8L

Canon 1DsMarkII + EF16-35/2.8L

Canon 1DsMarkII + EF16-35/2.8L

Canon 1DsMarkII + EF16-35/2.8L
发表于 2009-10-12 22:4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昭和記念公園真是一年四季什么花都有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2 22:5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qua-unicorn 于 2009-10-12 22:52 编辑
先试发大图两张。
Aqua-unicorn 发表于 2009-10-12 22:46


果然还是超过上船限制了,明天再继续发几张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2 22:5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昭和記念公園真是一年四季什么花都有~
Macie. 发表于 2009-10-12 22:48


是啊,还经常入园免费呢,比如下周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2 23: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コスモス堪比小强啊,台风过境居然啥事没有
口水楼主的1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2 23: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天气蛮好的。。。
是今天的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2 23: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天气蛮好的。。。
是今天的么?
チョウ 发表于 2009-10-12 23:13


昨天的,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2 23: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コスモス堪比小强啊,台风过境居然啥事没有
etherion 发表于 2009-10-12 23:10

同感。

不过,台风过后蔫掉的花也不少,总体上没有去年的饱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3 01:3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期四去的话怎么样啊?花还在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3 07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冲击力啊
carroa 发表于 2009-10-12 23:24


谢谢!
这里还有去年用E3+ZD7-14拍的。
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635607&extra=page%3D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