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csell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发些最便宜的镜头EF50 F1.8II的片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24 15:3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便宜镜头也可以拍好片子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4 20:5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张荷花漂亮,很喜欢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18 09: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头kiss x3能用么?适合照人像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18 11: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郊外坎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18 11:2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过这个头最大的感受是,对焦问题很严重.

大光圈下本来景深就小,容易糊.这个头的对焦精度实在没法恭维.塑料齿轮的间隙太大,反复半按3-5次快门,依然没法找准焦点.

而且对焦的噪音太大了.据说有人用这个镜头拍小孩,直接给小孩吓哭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18 11:3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头kiss x3能用么?适合照人像么?
sisiAngel 发表于 2010-1-18 09:12


可以哦.非常适合人像,便宜又实惠.我用这个头拍了不少人像.

但是只要有点钱就不给你推荐这个拍人像了.85/1.8和50/1.4也都可以考虑.

85/1.8在X3上偏长,室内拍人像只能拍脸,没法拍半身.
50/1.4的USM不是环形对焦马达,速度和精度还达不到L头的水平.但是比50/1.8有不少改善.但是成像并未比50/1.8好多少.

另外还可以考虑35/2,但是广角头比较难用就是了.不过适合拍环境人像.全身人像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18 11:3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过这个头最大的感受是,对焦问题很严重.

大光圈下本来景深就小,容易糊.这个头的对焦精度实在没法恭维.塑料齿轮的间隙太大,反复半按3-5次快门,依然没法找准焦点.

而且对焦的噪音太大了.据说有人用这个镜头拍 ...
石筑之海 发表于 2010-1-18 11:29


哈哈,这个太夸张了吧。

我用过这个头掉地上了,前镜组直接摔飞了。里面全是塑料的。

做工非常的差。但性价比来说还是很超值的,新品8千多,2手5千多,自动大光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18 11:4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哦.非常适合人像,便宜又实惠.我用这个头拍了不少人像.

但是只要有点钱就不给你推荐这个拍人像了.85/1.8和50/1.4也都可以考虑.

85/1.8在X3上偏长,室内拍人像只能拍脸,没法拍半身.
50/1.4的USM不是环形 ...
石筑之海 发表于 2010-1-18 11:34


谢谢达人详细回复!!
现还是菜鸟一个 还是拿便宜的练手吧~
其他的感觉学问好多 估计现阶段我都用不明白[.E1C3F8.]
但真的会把小孩吓哭么?太夸张了吧也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18 11:4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这个太夸张了吧。

我用过这个头掉地上了,前镜组直接摔飞了。里面全是塑料的。

做工非常的差。但性价比来说还是很超值的,新品8千多,2手5千多,自动大光圈。
团支书 发表于 2010-1-18 11:37


不是夸张哦.尤其是对焦时候,从最小合焦距离搜索到无穷远,再从无穷远往回搜索的时候,那个齿轮的声音哦...

不信的话你可以不摘镜头盖半按快门试试...听听那个声音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18 11:5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达人详细回复!!
现还是菜鸟一个 还是拿便宜的练手吧~
其他的感觉学问好多 估计现阶段我都用不明白[.E1C3F8.]
但真的会把小孩吓哭么?太夸张了吧也。。。
sisiAngel 发表于 2010-1-18 11:42


哈哈,可以先去店里试试.中古的大概4000-5000就能买到.玩呗.

另外BS下佳能,50/1.8II这个头是1990年12月发布的,20年前的老家伙了.
佳能这20年在它身上的钱也该赚够了吧...赚够就赶紧出50/1.8III...强烈要求改进对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