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11-19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10-1-18 11:34:24
|
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头kiss x3能用么?适合照人像么?
sisiAngel 发表于 2010-1-18 09:12 
可以哦.非常适合人像,便宜又实惠.我用这个头拍了不少人像.
但是只要有点钱就不给你推荐这个拍人像了.85/1.8和50/1.4也都可以考虑.
85/1.8在X3上偏长,室内拍人像只能拍脸,没法拍半身.
50/1.4的USM不是环形对焦马达,速度和精度还达不到L头的水平.但是比50/1.8有不少改善.但是成像并未比50/1.8好多少.
另外还可以考虑35/2,但是广角头比较难用就是了.不过适合拍环境人像.全身人像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