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899|回复: 2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发些最便宜的镜头EF50 F1.8II的片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10 17:0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pcsell 于 2009-10-10 17:28 编辑

废话就不说了,直接上照片。










IMG_0565.jpg
IMG_0526.jpg
发表于 2009-10-10 19: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几张是不是太艳了,处理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0 19: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 发些最便宜的镜头EF50 F1.8II的片子

发个原片,未处理。。。
50/1.8
20D

_MG_2454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0 19: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色彩不错,光线太强了吧。加偏光镜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1 04: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我用的好!觉不觉得这个头颜色偏暖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5 11:3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受到鼓励,决定买这个镜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5 15: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good片片
good片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6 02: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一眼 于 2009-10-16 02:19 编辑

这成像 还不如 尼康 早期垃圾 镜头 第一代的70-300  价钱也差不多 还能望远  就是自动对焦的时候 噪音比较大
DSC_7016.jpg
DSC_702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6 20:4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片子不行。过爆,没细节。3楼好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6 21:5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惠的镜头不论怎么按快门都会觉得很爽
这个头玩佳能APS机器的人手应该弄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