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雨静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`真心感谢大家的推荐. 相机已到手. 谢谢大家!!!!!!(这款相机怎么样?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9 22:2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KISS 3没啥不好。。不过机器挺好看的还有好多
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9 23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:)谢谢大家给了我这么多的推荐.
  感动的哭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0 01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某人对ep1的总结  ZT
升级总需要一个理由。
但如果是以下理由,就不要升级到E-P1了!!

1、如果觉得自己的G10、G9对焦速度慢,希望提高对焦速度的,就算了吧。因为E-P1的速度一样慢,它的对焦原理和傻瓜机是一样的。

2、玩旁轴。这就是一种幻想!

3、替代单反,哪怕是1000D或D5000。免了吧,成像不会比APS单反好,对焦更是比不上,体积个头其实差不多,虽然少了手柄,但镜头毕竟也是一大坨!

4、可更换镜头的傻瓜机。听上去很不错的理由!但如果你卸下镜头就胆寒了。E-P1的快门帘是常开的,在平时CCD是完全暴露在外面的,你可以轻而易举地看到泛着红光的低通滤镜。E-P1的快门帘是在按下快门时才闭合再曝光再打开的。而且,目前这支变焦镜头,虽然非常精巧,但不敢说什么防尘防水溅的能力。

5、玩转徕卡镜头!听上去更不错的理由!但想想吧,如果买得起新款的徕卡镜头,还会玩这个机身吗?如果玩老款的徕卡头,那么所有的数码效应都将出现,这个4/3系统的适应调教能力我认为还是远比全幅5Dii要差很多的。就算你是后期高手,你也不会愿意花大精力去调节O记的RAW的。

目前本人总结出的升级E-P1的理由只有两条:
1、穷汉亮骚!毕竟比亮骚徕卡便宜多了!而且相对安全!
2、O记粉烧钱!!

可惜本人并不属于以上两种。
我从G3、20D、G7、S5、40D、50D、5Dii、D10一路下来,这个最新的E-P1是最失败的投资。

仅以此贴与DX们交流……

另:哪位O记粉救我于水火啊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