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410|回复: 1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`真心感谢大家的推荐. 相机已到手. 谢谢大家!!!!!!(这款相机怎么样?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9 10: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雨静 于 2009-10-18 07:19 编辑

KissX3.jpg
EOS Kiss X3 ダブルズームキット

想买这款.
可是对相机又不很懂.
不知道好不好.
我只是看外观好看.

请明白的人给点意见.
如果有其它好的推荐的话.
我也好做个参考.
预算是10万左右.
发表于 2009-10-9 13:2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个二手 X2 , 然后搞个 EF50 f1.8 II ,先玩着,以后就知道再进点什么头...

新的太贵,我当时买的是x2 加 双套头,11w多,,现在想想太贵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13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得开买2手的话就行,很多人对2手是比较抵触的,尤其女孩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14: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就玩2手。。。便宜又实在
过几年 再继续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14:4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的才卖7万9,也不贵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14:4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得开买2手的话就行,很多人对2手是比较抵触的,尤其女孩儿
terryty 发表于 2009-10-9 13:46


确实,我就是想不开,
我回家好好想想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15:4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etherion 于 2009-10-9 15:42 编辑

我推荐sony的
A330/A380ボディ+Vario-Sonnar T* DT 16-80mm F3.5-4.5 ZA SAL1680Z
12w左右
蔡司头不是和lens kit一个档次的东西
另外 A330/A380的操作界面非常适合初学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18: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推荐sony的
A330/A380ボディ+Vario-Sonnar T* DT 16-80mm F3.5-4.5 ZA SAL1680Z
12w左右
蔡司头不是和lens kit一个档次的东西
另外 A330/A380的操作界面非常适合初学者
etherion 发表于 2009-10-9 15:40

我特喜欢A550 配合1680 太猛了 就是刚上市比较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19:5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ON的50D加附带头如何,等一等就有返点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20: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etherion 于 2009-10-9 20:13 编辑

Canon EOS 50D EF-S17-85 IS U レンズキット kakaku卖15w
我觉得不划算, 15w完全可以去买个很好的镜头了. 机身6-10w以内的APS-C的机器并没有根本上的区别,但是镜头可就完全不一样了.有钱投资在镜头上要好得多,而且还不容易贬值.(投资在套头上除外)
Sony DSLR A550 + Carl Zeiss Vario-Sonnar T* DT 16-80mm F3.5-4.5 ZA SAL1680Z kakaku卖16w
刚上市太贵, 我觉得13-14w左右还差不多,不过A550被拍砖拍的很厉害, 虽然增加了可以直接拍摄HDR照片, 同时高ISO有很大改善, 但是从机器的大小和按键的布局来看好像专门是给mm们设计的一样. 如果一代神机A700不停产就好了.索尼亏钱卖A700的目的好像就只是为了博个名声. 赚到了就跑路出能赚钱的机器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