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モ君モ君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今天败得,1P流!顺便收件白色的长袖T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9 01:2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在国内买过一件千鸟格带假毛领的,结果第二年在109看到一模一样的。。。
外村Miyabi 发表于 2009-10-9 00:55
大概是去年我回国时看中一双鞋子,就是那种亮片的,可以翻得(比如一面是黑的,用手拨一下,另一面是银的),不知道MM可以理解么
是在上海七浦路看到的,阿姨开价200多,300不到,那时候觉得那种地方买双这么贵的不值,就没有买,后来今年过年回国就买不到我的尺码了
回到日本以后发现流行起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9 01:2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很早的时候看到别人用过,那时候以为是一般的包包,觉得很可爱,但不知道哪里有卖
今天乱逛,无意中发现了,才2000多,觉得好便宜,就拿下了,O(∩_∩)O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10:4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ls的怎么都看上过那个相机套啊
你们都在一地儿逛来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12:5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ls的怎么都看上过那个相机套啊
你们都在一地儿逛来的?
香草边边 发表于 9-10-2009 10:44



我是在上野01CITY旁边的玩具店 看到过。。。。。。[.3D010.]

估计是各家看各地儿吧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14:0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4 15:0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