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299|回复: 15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今天败得,1P流!顺便收件白色的长袖T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8 23:5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モ君モ君 于 2009-10-9 00:28 编辑

放相机D[.66EA17.]

CA3C0111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8 23:5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モ君モ君 于 2009-10-9 00:17 编辑

去年回国买的,还拿来卖过
DSCF0880.jpg

今天在店里看到的,谁抄谁呀[.0D859.]
CA3C0107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00:3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毛茸茸的过冬吧·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0-9 00:3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00:3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心思你弄了个这样的相机 刚打算问你价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9 00:4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心思你弄了个这样的相机 刚打算问你价钱
devilkaku 发表于 2009-10-9 00:36
我今天想去买个长袖的白色T恤,没看到一件想要的,结果看到这个包啦,超可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00:4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天想去买个长袖的白色T恤,没看到一件想要的,结果看到这个包啦,超可爱
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09-10-9 00:43

我那次在109还是再哪得 也看见这么个包  但是挺大的 觉得不方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00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在国内买过一件千鸟格带假毛领的,结果第二年在109看到一模一样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01: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相机套 我早就看上了。。。不过我没有相机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01: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  那包包我也看中了  。。。。。。

8过我忍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因为更想买LOMO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