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uzi1005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妹妹在中国给买来的鞋子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0-9 20: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9 20:3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mm,你自我担保时效早已经过了一个月,却依然没有达到标准呢.
加油加油~~
伊佐 发表于 2009-10-9 15:25



版主不好意思啊 ,我会努力的 ,争取在这个月之内好吗?
真的对不起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9 2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很漂亮,有时候觉得国内的东西也不错
joey114 发表于 2009-10-9 19:08


恩,有些东西是很不错的,要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9 20:4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看了下系统记载,韩国造的这个鞋子是天鹅绒皮的,可能就这点不一样~~~~hehe

对,我记得美女问过我的 呵呵
jian5507 发表于 2009-10-9 20:13



恩 ,我很喜欢这双鞋所以在淘宝上看到后很高兴,本来以为质量会很不好,但是看到鞋子后很满意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0 02:5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呀呀呀呀, ,前两双偶都爱。。。。···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0 05: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的潮哦  但是满难搭配的   能配出一身朋克风 也要银子啊
而且我的年龄。。。。。。。5555555555555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0 09:3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好看,我喜欢第2双,今年朋克风很流行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0 20:3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好看,我喜欢第2双,今年朋克风很流行呢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-10-10 09:36


第二双我穿着有点不合适,要卖哦,MM有意买吗?20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0 20:3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的潮哦  但是满难搭配的   能配出一身朋克风 也要银子啊
而且我的年龄。。。。。。。55555555555555555555
小玖玖 发表于 2009-10-10 05:11



我就搭了牛仔裤跟黑色短裤穿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1 01: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酷拉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